青梅枯萎,竹马老去,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。

至少稍微安慰到自己

猫宅:

    对于恩尚选择了她想要的,英道也做出了他的选择,这是一段台词很辛酸,但是这就是他——#崔英道#的性格。

   男主是给女主爱的

   男二是给我们爱的

   崔英道:我吃好了,你也走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我们不要再见了,你现在是被我甩了。

    车恩尚:你和我,就不可以做朋友吗? 

    崔英道:之前我说过,我不搞那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我来说,你从一开始就是女人 现在也是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我的初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偶尔见到也不要打招呼,也不要相互问候过的好不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时间过了很久很久 也不要回忆什么当初如何如何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笑着打招呼,好像认识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顿你请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的面。

 
评论
热度(1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